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我县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紧急排查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26 9:21:5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月24日晚,我县连夜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紧急排查整治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王克杰主持会议。副县长、公安局长王颖,副县长孙云龙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蒲口乡南马村一座垫厂火灾的有关情况,并就开展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紧急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无小事。各乡镇(街道办)、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汲取此次火灾事故的深刻教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举一反三,真正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将任务分解落实到位,做到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排查全覆盖,彻底消除问题隐患。要认真分析研判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重点领域存在的问题,注重以人为本,加强应急演练和警示教育、员工岗位培训等工作,把各项防范工作真正做到位。各乡镇(街道办)、各有关部门要连夜对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特别是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立即停业整改,严防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各乡镇(街道办)党政主要负责人、主管副职、安监所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