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教育局深入开展 “长征精神” 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0 15:24:5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坚定广大未成年人理想信念和爱国情操,激发奋进力量,日前,我县教育局在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广泛开展“长征精神”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过程中,全县180余所学校积极行动,牢牢把握活动主题,在广大师生群体中多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一是在未成年人群体中深入开展“长征精神”讲座学习活动,加强广大未成年人对“长征精神”的理解;二是组织全县师生召开学习“长征精神”主题班队会,将长征精神深深地根植在广大未成年人的心中;三是组织师生观赏《长征》等影视作品,让“长征精神”融入师生学习、生活;四是组织师生开展学习“长征精神”诵读赛、歌咏赛、书画展,推动“长征精神”融入文化主旋律;五是开展“长征精神”学习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推动“长征精神”在实践主阵地广泛传承。


目前,全县参与活动师生逾5万人次。“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勇往直前、坚韧不拔、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百折不挠、克服困难、忠诚爱国”的“长征精神”在全县未成年人群体中得到了有效传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