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高阳 >> 城市建设
住建局三举措推进城市管理上水平
发布时间:2013/9/9 11:57:4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县住建局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破解城市管理瓶颈,努力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跨越。

 大宣传。通过电视台和通讯公司群发短信、LED大屏幕广告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城市管理,提高全民爱护环境卫生意识。

 大投入。在财政紧张的情况下,投入300多万,购置了三台大型洗扫车、二辆侧装车、6台铲车和1000余个垃圾桶。同时,为减轻城区主要街道清扫压力,组织6个城中村自行清扫本村(社区)卫生,有效解决了县城居民生活垃圾乱堆乱放的问题,街面暴露垃圾明显减少。

 大整治。七月上旬以来,组织三次全县所有机关事业单位对城区道路进行集中清扫,通过集中清扫形成了社会各界共同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成方连片的积存垃圾得到了彻底清除,目前累计清运垃圾已达9200余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