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我县组织召开农村气代煤改造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11/7 16:02:3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2日下午,我县组织召开农村气代煤改造工作调度会。政府县长闫向阳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东方,政府副县长杨胜利,县政协副主席王彦卿出席会议。

闫向阳强调,农村气代煤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国家、省、市高度关切。各相关乡镇(街道办)、村和县“双代办”、县直有关部门以及各施工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压力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攻坚冲刺,确保如期完成改造任务。 

一要全力以赴保工期。要进一步摸清剩余工程量,做到头脑清醒。现在还有多大工程量要彻底摸清底数,牢牢地记在心里、抓在手上,保持清醒头脑,科学安排部署。要紧密团结协作,真正拧成一股绳。乡镇(街道办)、村、相关部门和天然气公司、壁挂炉供应商以及每个施工队伍,要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帮助,加强沟通,紧密协作,齐心协力把剩余的工程量一个螺丝也不能少的高标准完成好。

二要全力以赴保气源。2家天然气公司特别是高阳中燃公司要采取过硬措施,想尽一切办法,确保气源气量。高阳中燃公司与河北省天然气公司肃宁邵庄联接输气管线铺设、高阳中燃公司与河北省天然气公司气量合同签订、高阳中燃公司与中石油昆仑高阳公司供气管道互连互通等三项工作县“双代办”务必盯紧盯死。

三要全力以赴保安全。一是中石油昆仑高阳公司和高阳中燃公司对各自实施的气代煤工程要立即进行自检验收,发现问题迅速解决。二是要逐村逐户为百姓讲解天然气安全使用知识,确保每一个农户都能够安全使用。三是2万多户燃气报警装置,2家天然气公司在正式点火之前必须全部安装到位,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锦华街道办、西演镇、晋庄镇、小王果庄乡、庞家佐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财政局、住建局、安监局主要负责同志,县“双代办”主要、主管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以及中燃公司、昆仑公司、10家壁挂炉供应商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