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财政局全力做好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7 16:07:1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4日,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及县长闫向阳扶贫工作讲话,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再次认真核对各项表格,确保各项数据准确无误,严格按照要求填写规范。二是帮扶措施要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填写,不能出现错填和丢项落项的现象,确保填写规范,填写完整。三是切实做好贫困户的户容户貌整治工作,帮助贫困户彻底清理家庭卫生,做到应治尽治,全面覆盖。四是对达到脱贫标准的贫困户做好思想工作。扶贫工作队员下乡要多向贫困户讲解扶贫政策,让贫困户知晓收入情况及致贫原因。

从现在到1115日,除正常业务工作外,扶贫工作队员要全力以赴投入到扶贫工作中,确保扶贫工作不出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