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编委办全力做好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7 16:07:5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5日上午,编委办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议。会上传达了省第三次县(市、区)委书记脱贫攻坚“擂台赛”及我县扶贫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主动做好帮扶工作,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勇于担当担责,加大工作力度,推动脱贫攻坚取得成效。二是全面准确把握脱贫攻坚的新要求,落实工作,做到认识到位、工作到位、效果到位,强力攻坚突破,切实提升扶贫脱贫工作质量和水平。三是严格落实领导包联制度,履职担当,把坚持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确保顺利通过验收。

会议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好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阳新篇章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