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落实县扶贫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8 14:16:4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5日上午,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由全体班子成员、贫困户帮扶责任人参加的党组扩大会,专题部署扶贫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扶贫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贫困户帮扶责任人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做好贫困户的帮扶工作,进一步完善各类资料,查漏补缺,做好迎接上级的检查准备。

115日下午,该局由单位主要领导带队,带领全体帮扶责任人,逐户走访了分包的24户贫困户,向帮扶对象讲解扶贫政策,让贫困户知晓收入情况和致贫原因,进一步做好了贫困户的思想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