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林业局全力做好第三代美国白蛾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3/9/11 15:17:3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美国白蛾第三代来势凶猛、发生严重,防治任务艰巨,林业局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全力做好第三代美国白蛾防治工作。
    1、短信及通知宣传  通过林业局设立的固定监测点监测结果,我县8月24日观测到美国白蛾第三代成虫,8月30始见幼虫,9月2日及时给各单位及乡镇领导、各村村支书及主任、造林大户发布了美国白蛾防治短信1000余条,并给各乡镇及绿委会成员下发了第三代美国白蛾防治通知,全力做好了宣传发动工作。
    2、做好药物及器械准备  及时购进防治药品杀铃脲1吨,为飞防做业做好药物贮备;同时林业局配备喷药器械6台套供各乡镇及造林户轮流使用。
    3、加大防治投入,组织飞防   9月5日,县委县政府组织召开了由各乡镇主管领导参加的美国白蛾飞防工作会,会上林业局局长张宝泉、主管副局长高凤彩做了动员讲话,进一步督促美国白蛾防治工作,会上发放飞防通告及飞防注意事项360份。9月6日起对全县所有干线公路及两侧、河堤、沟渠及重点片林实施了飞防作业,我县秋季飞防共32架次,飞防面积22000亩。
    截至9月10日,全县第三代美国白蛾防治面积达3万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