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标本兼治改善城区交通环境,交警又有哪些大动作
发布时间:2018/11/22 16:22:4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新西街小学每天上学、放学期间,建新大街北延、三利大街北延路段不仅容易发生交通拥堵,同时由于过往车辆较多、交通繁杂、人员密集,在学生上学、放学期间也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目前,交警大队一是已经在建新大街与正阳路交叉口安装爆闪灯、彩色斑马线、减速震荡带,施划了标志标线;二是将三利大街考试场向北延伸600米,避开了西街小学东出口;三是每天安排专门警力在上学、下学期间进行交通疏导,对上述两个路口进行交通疏导。同时,大队拟在建新大街北延、三利大街北延、西街小学北门三处路段安装隔离栏,进一步规范西街小学周边交通秩序,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的交通环境。

前段时间,交警大队安排警力对县城区堵点、乱点进行摸排,针对排查出的几处易堵点段拥堵原因、拥堵时段进行分析,合理调配警力在重点时段各易堵路口进行疏导。

为解决群众反映的正阳路大中型货车车流量大这一问题,大队采取引导大货车从高安路口绕行北二环的措施,来缓解正阳路的交通压力。鉴于高安路口道路较狭窄,不能满足大货车双向通行条件,经大队研究,一是将正阳路设为允许大中型货车由西向东行驶的单行道,禁止此类车辆由东向西行驶;二是在宾馆北口安装绕行提示牌,提醒大中型货车司机绕行;三是在高安路口设置执勤岗,引导由东向西行驶的大货车绕行北二环,减少正阳路大货车通行流量;四是在正阳路上安装电子抓拍设备,对由东向西行驶大中型货车禁行行为进行抓拍。

此外,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大队对城区各路口不同时段车流量及通行情况进行了统计测算,适时调整了部分路口交通信号灯配时,有效提高了车辆的通行效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