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我县集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活动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6 11:38: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保障高阳县防范和化解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有序开展,金融办(处非办)自12月3日起,将利用一周的时间在全县各乡镇(街道)及县直有关部门集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活动培训。

培训会就非法集资的特征、非法集资的表现、辨别非法集资“三看三思三不要”、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从自身做起等四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各乡镇(街道)干部和村两委干部,县直有关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培训。培训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非法集资的危害,增强了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意识,将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亲人、朋友做起,自觉抵制、远离非法集资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