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西演镇召开燃气安全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2/7 11:39:0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会议发放了《安全使用天然气小常识》《安全用气指示》等宣传材料,并由中燃公司负责人就天然气安全使用常识和天然气紧急事件应急处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壁挂炉和报警器的安全使用作了简要说明。

会议指出,燃气安全是大事,确保燃气、取暖设备安全运行更是重中之重。各村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天然气、取暖设备的各项规定和操作流程。各村要建立健全燃气安全网格化管理体系,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燃气安全。

会议强调,燃气安全工作是一项长远的工作。各村要向群众做好安全知识的普及和宣传,组织村民进行燃气安全知识学习,做到燃气常识人人皆知;要加大排查力度,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排查到位,确保居民用气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