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2018高阳县职工象棋公开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12 11:37:4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象棋是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遗产,它以丰富的历史内涵、精彩纷呈的竞技和强烈的艺术魅力深受广大职工群众的喜爱。128日,由高阳县总工会主办、高阳县国土资源局工会委员会协办、高阳县象棋协会承办的2018职工象棋公开赛在高阳县国土资源局五楼圆满落下帷幕。

“以棋培德、以棋促智、以棋冶情、以棋养性、以棋会友”,比赛中选手个个专心致志地排兵布阵、沉着应战、斗智斗勇,或凝神思考,或果断出击,尽情地展现棋艺,在小小的棋盘上体验着博弈带来的乐趣。

在这里选手们有“得大势者失小利方能得天下”的胸怀,进进退退之间看似棋实非棋,纵观全局,彰显着象棋文化无限的魅力和选手们大智慧的体现。

本次职工象棋公开赛的开展既达到了娱乐健身、修身养性的目的,又增强了全局观念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使有着悠久历史、厚重文化和广泛群众基础的中国象棋,在高阳广大职工中得到了更充分的推广,推动了我县象棋文化和象棋整体水平的进一步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