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食药监局举办药品不良反应、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2/14 15:07:2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加强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指导合理用药用械,1212日,食药监局组织召开了全县药品不良反应、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培训会。全县2家县级医疗机构、11家乡镇卫生院、4家民营医院主管领导及直报人员和125家药品经营企业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通报了2018年全县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和报告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任务,对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重点讲解了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的相关知识,药品不良反应上报及案例分析,药械不良反应/事件发生的原因、监测意义以及不良反应/事件报告上报具体要求,报表规范填写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我县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和报告工作,使有关监测人员的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能力得到了提升,为群众用药用械安全再添一道坚实屏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