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税务局践行“三字诀” 推进税收减免政策深入落实
发布时间:2018/12/18 10:08:0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税务局严格落实各项税收政策,企业减免税成效显著。本次税率调整涉及我县增值税一般纳税人1805户,上半年累计减税746.71万元,出口退税额为28402万元。截至目前,共减免企业所得税15327万元,减免个人所得税212.5万元,减免环保税1083万元;小税种方面,城镇土地使用税减免22.4万元,耕地占用税减免4600万元,契税减免2673万元,印花税减免79.6万元。

一是多方位服务,政策掌握“无死角”。在征收大厅开辟减税政策办理绿色通道,专人全程指导资料填写,大大提高减税政策落实办理的效率。同时大力推广网上办税服务厅,指导纳税人进行外网申报,实现足不出户办理减税申报。对税务干部,每月定期开展减税政策知识考试,提高税务人员学习的积极性,强化知识储备,确保第一时间为纳税人答疑解惑。

二是多渠道宣传,政策普及“全覆盖”。全面开展减税政策宣传,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微信平台推送信息、税企qq群等方式,共计印发宣传手册1000余份,召开税企座谈会12次。积极向纳税人宣传国务院减免税政策具体内容,帮助纳税人迅速熟悉和掌握政策内容及变化后的业务办理流程、操作要求,切实享受减免税政策带来的便利。

三是多方面提醒,政策落实“零风险”。企业优惠政策涵盖面非常广,涉及扩大小微企业优惠范围、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政策调整引起的发票开具、申报的变化。该局针对纳税人可能存在的填报不准确、开具不规范、享受不到位等问题,主动提醒纳税人,同时通过互联网信息手段及时提示纳税人更正,减少纳税人的涉税风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