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县境内国、省干道和高速引线沿线周边环境容貌综合整治
发布时间:2018/12/18 10:09: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按照县政府的部署,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抽调执法人员于11月初对我县境内国、省干道和高速引线沿线周边环境容貌进行综合整治。

整治区域涵盖高安路、高保路、高任路、保沧路和高速引线等五条主干道。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发放了300余份宣传材料进行告知并进行集中整治,拆除沿路门店破旧的牌匾并对树木上悬挂的广告牌、条幅进行清理,清除占用路肩、便道摆放的杂物,取缔所有落地牌匾,清除路边垃圾和杂草及枯死树木,规范沿路门店的店外经营。

目前,共拆除违规牌匾150余处,规范门店经营300余家,取缔落地广告牌200余块。我县国省干道及高速引线周边环境有了明显改观。

下一步,该局将按照县政府的部署,把我县国、省干道及高速引线周边环境的整治工作纳入日常监管范围。届时,我县的主干道环境容貌和县域形象将有很大的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