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21 15:18:5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一、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及晚会直播

1218日上午10点,该局在三楼会议室设集中收视点,各分局以分局为单位设收视点,组织局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科室、经检大队、各分局全体人员共计88人收听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当晚,以局机关和各分局为单位组织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了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决心。

二、及时组织集中讨论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后,组织局班子全体、各科室、分局、经检大队负责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再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进行了讨论。一是要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为重点,在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上下更大功夫。二是以消费维权工作为重点,更好服务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三是全面提升市场监管的质量和水平,维护良好的市场经济秩序,促进我县经济健康发展。

三、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

在局机关显示屏全天播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标语,在县局微信公众号发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章,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