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政策文件
【报告解读•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奋力谱写新时代高阳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8/1/31 15:39:3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018年按照县委提出的“高点定位、强势开局、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总要求和“13448”总体思路,重点抓好六方面工作:

(一)借势借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注入高质量发展活力。牢牢抓住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启动的机遇,全面主动对接融入,在服务借势中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二)持续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切实增强高质量发展动力。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推进质量强县工作,持续打好转型升级硬仗。

(三)狠抓生态环境污染治理,夯实高质量发展支撑。以铁的手腕、铁的决心、铁的意志,打好污染防治硬仗,让高阳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环境更加美好。

(四)加快补齐城乡发展短板,巩固高质量发展基础。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持续用力补短板,久久为功赶先进,改善乡村环境,增强城市魅力。

(五)全面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拓展高质量发展空间。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推动重点领域改革向纵深发展,为高质量发展拓展新空间。

(六)倾心倾力保障改善民生,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抓住教育、医疗、就业、养老、社保、居住等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打好补齐民生短板硬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