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高阳县总工会举行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征文暨2018年度职工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12/24 15:14:4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2月20日,高阳县总工会举行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征文暨2018年度职工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典礼。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亚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义,副县长王健,县政协副主席李红梅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19名主题征文获奖者、100名职工文化工作先进个人和8个职工文化工作先进集体颁发证书、奖牌。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践行了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以劳动托起中国梦,讴歌改革开放40年来的辉煌成就及广大干部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奋斗历程,同时号召全县广大干部职工以他们为榜样,再接再厉,积极参与县总工会开展的各项职工文化活动,爱岗敬业、奋发作为,用诚实的劳动,把个人梦想凝聚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上来,同时为建设“家纺名都、卫星新城、生态高阳”做出更大的贡献。

颁奖典礼还穿插表演了旗袍秀、歌曲、舞蹈等精彩文艺节目,演出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职工踏上新征程的激情和对美好生活的歌颂与期待,给颁奖典礼增添了欢乐喜庆的气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