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环卫工人浴“雪”奋战 众志成城保畅通
发布时间:2018/12/27 10:37:3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近几日气温骤降,寒风凛冽,1226日上午940分,一场大雪突降高阳。雪花洋洋洒洒飘落到大街小巷,在微信和微博平台上大家纷纷晒雪。但对于环卫工人来说,却是迎来了一场“硬仗”。为最大限度地减少冰雪天气给市民出行造成的不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环卫)立即启动除雪、融雪预案,全力做好积雪清理,防止路面结冰,确保市民出行畅通。

县城大街小巷到处是一派繁忙的除雪景象:身着橙红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人,顶着雪花、冒着严寒在风雪中挥动着手中的铁锨清理积雪,来回忙碌的身影成为雪中最美的风景。

截至下午3点,执法局(环卫)共出动环卫工人400余人次,抛撒融雪剂20多吨,确保城区主、次干道道路畅通和环境卫生整洁,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