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教育局、人防办联合开展中学生防空防灾知识教育考核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9 11:38:3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考查我县青少年爱国主义和防空防灾知识教育情况,1227日,教育局统一组织全县初中一年级学生、高中(含职教中心)一年级学生进行防空防灾知识考核,认真对我县青少年学习情况进行检测。

与往年考核相比,今年参加考核的人数多,创历年参加考核人数之冠;考核内容涉及范围广,更加贴近青少年学习生活;考核方式更加灵活,把技能训练与考试成绩全部纳入考核总成绩。考核过程中,县政府人防办公室全程进行了监督。

目前,本次考试顺利结束,全县13所中学的7200余名考生全部参加了测试,防空防灾知识、技能得到了进一步检验。

慢性病鉴定工作开展顺利,两天内深入全县8个乡镇(街道)11个卫生院,接待贫困群众800余人,现场鉴定办理慢性病356例,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