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我县环卫工人继续加班加点清除道路冰雪 确保出行安全
发布时间:2018/12/29 11:40:3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226日,我县降雪后,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环卫)及时组织河北昌润达和保定善美两家公司抛撒融雪剂,迅速清理了主干道的积雪,确保了道路畅通。

但路面依然存在很多雪融后的结冰区域,导致人行便道路面湿滑,极易发生安全事故。

对此,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环卫)又连夜组织环卫工人及车辆对路面结冰区域,特别是人员密集场所和小区出入口进行集中清理。

经过奋战,共清理结冰区域约20000余平方米,清理小区出入口20余个,抛撒融雪剂60余吨。广大环卫工人以“辛苦我一人,安全千万家”的精神连续工作十余小时,确保了人行便道畅通无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