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庞家佐乡寒冬送温暖 扶贫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12/29 11:41:2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226日,寒潮伴随着漫天飞舞的雪花如期降临,但庞家佐乡扶贫干部们并没有因此停下扶贫的步伐。乡党委书记带领扶贫干部们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把党的温暖送达到困难群众心中。

冒雪踏冰真扶贫,救助问寒暖民心。扶贫干部们克服雪天路滑难行的困难,深入每个困难群众家中,屋里屋外排查住房安全隐患,查看窗户是否透风,有没有过冬的棉衣棉被,吃的住的有没有问题,取暖用电是否安全,还嘱咐群众气温骤降,要注意添衣保暖,做好防寒防冰措施,确保贫困户安全越冬。

此次走访,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乡党委、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真抓实干,以更大的力度、更强的举措、更实的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