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教育局关爱未成年人健康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1/3 11:14:3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加强校园健康教育工作,强化和促进未成年人健康知识的掌握、健康意识的形成、健康技能的提高以及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的建立,日前,教育局选取21所小学、11所初中作为试点,以关爱未成年人健康为主题,认真开展健康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根据学生年龄特点,以小学一年级全体学生、小学六年级女生、初中一年级女生为主体,在学校健康教师的引领下有序展开。

通过此项活动,小学一年级学生学习了健康洗手知识,对洗手时机、洗手步骤、洗洁用品、洗手时长都有了具体了解。

小学六年级女生、初中一年级女生系统学习了青春期健康常识,对青春期生理、心理的变化有了一定的了解。

活动过程中,全县试点学校免费为学生发放洗手液等健康物资8000余份,8000余名未成年人在活动中受益。根据工作安排,此项活动将在全县范围展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