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高阳小伙部队荣立三等功 军地联动送喜报
发布时间:2019/1/4 10:38:3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0181228日,我县邢家南镇南于八村刘雷雷家门口锣鼓喧天、热闹非凡。

95985部队领导与人武部政委方晓东,副县长张磊,民政局、邢家南镇主要领导到刘雷雷家,将刘雷雷在部队荣获三等功喜报送到刘雷雷父母手中,并向他父母赠送慰问金。

2018年刘雷雷在部队服役期间表现优异,荣获“三等功”。

当刘雷雷父母接过这承载着荣誉的喜报时,脸上露出了会心的微笑,对自己儿子在部队表现感到欣慰和骄傲,表示会继续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争取再创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