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 15:01:5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7日下午,县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闫向阳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省纪委查处严重违纪违法省管干部忏悔录选编(二)》节选,开展反思讨论,安排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强调,县政府党组每位成员和政府系统各党委(党组)要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强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化政治性警示教育,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严守底线,不碰高压线;要充分发挥巡视利剑作用,持续抓好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持续用力净化优化政治生态。

副县长孙云龙、杨胜利、张磊,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谢英儒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培元,副县长王健,县政协副主席王彦卿列席会议。

政府办各主任,各乡镇长、锦华街道办事处主任,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