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高阳 >> 经济发展
首届“高阳县老字号”候选企业展示(一)
发布时间:2019/1/10 15:31:5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双创双服活动有关精神,积极促进我县商贸服务业快速发展,支持老字号商贸企业发展壮大,打造更多的名牌产品、百年老店,展现我县独有的商业文化,以文化兴商、以文化兴市,县委宣传部、县工信局、县商业局、县工商联、县文广新局联合开展了首届高阳老字号评选活动。报名阶段已经结束,按照评选要求筛选出符合条件的17个候选高阳老字号企业对外进行展示。

高阳陈氏口腔医院

陈氏口腔始于1937年,源自北京市立医院(原北平德国医院)。由陈民父亲陈希光老先生创立。

陈氏口腔前身为高阳陈民口腔门诊部,被河北省民政厅评为中国社会组织评估5A单位,成为全国知名的现代化口腔医疗机构。

同时,率先在县级层次成立口腔医学会,为区域口腔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医院建筑面积2000多平米,是一所现代化二级口腔专科医院。

医院现设有牙体牙髓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修复科、儿童口腔科、口腔正畸科、口腔急诊科、口腔预防保健科、口腔种植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技工室等10余个科室,医院现有员工60余人,其中卫生技术人员50余人。全院共有国产、美国及意大利等国家先进的牙科综合治疗台20台,病床15张。

为了建设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口腔医院,医院不断引进购置国际先进的德国西诺德Sirona CEREC瓷睿刻椅旁全瓷美容修复系统、德国卡瓦3D锥形束CT、德国蔡司显微镜、美国西尔欧半导体激光治疗仪、瑞士彼岸数字化光纤种植机、美国Beyond普洋冷光美白仪、德国卡瓦X光机、日本森田X-550全自动型曲面断层全景机、美国阿波罗ScanX Duo口腔数字化CR系统、意大利优尔达消毒炉、义获嘉铸瓷炉、德国Renfert茂福炉、高频铸造机、德国维他VITA-V60烤瓷炉、根管长度测量仪、超声根管治疗仪、韩国BL热牙胶充填系统、喷砂洁牙机等一系列先进口腔仪器设备。

配备德国BEGO、意大利西泰克、意大利B&B、韩国登腾等进口种植系统,还具备现代科技数字化的美学工作室、国际标准化口腔诊疗室等,

注重对医学技术的精益求精,并在医疗服务中充分体现人文关怀精神,树立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医院还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保持技术协作,北京专家定期坐诊、培训,从而保证医院的口腔技术水平处于领先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