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暨禁限放烟花爆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4 9:47: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0日,我县召开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暨禁限放烟花爆竹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公安局长王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高阳县集中整治非法燃放、销售、运输、储存烟花爆竹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王颖强调,要务必坚持主动进攻,严厉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非常繁重,绝不容许发生涉枪涉爆犯罪问题。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在继续强化宣传引导等基础上,创新思路,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实现“三个有效遏制、三个明显提升、三个大幅下降”的目标。要严管严查非法烟花爆竹,全面强化安全管理。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2019年,我县建成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全县禁限放烟花爆竹决定是保障大气环境的重大举措。锦华街道办事处、相关部门一定要明确目标、履职尽责,坚决打赢2019年春节禁放攻坚战。一是广泛宣传,教育引导。二是立足本职,提前警示。三是联合整治,形成震慑。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决抓好贯彻执行。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和禁限放烟花爆竹工作时间跨度长、工作任务重,各部门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态度,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领导,细化任务,密切配合,压实责任,健全机制,严格考核,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各乡镇政府、锦华街道办事处,宣传部、公安局、安监局、供销社、综合执法局、民政局、市场监管局、教育局、交通局、司法局、工信局、综治办、邮政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办)派出所所长,禁放区内居(村)委会、社区主任或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