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庞口镇
庞口镇组织召开2018年度双述双评大会及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 14:40:3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019年1月19日,庞口镇组织召开2018年度“双述双评”大会及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会议。组织部相关领导,镇政府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书、主任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各村对2018年度村内工作进行了总结述职,谋划了2019年重点工作。会上发放了民主测评票,对村“两委”班子进行了测评。镇党委书记对此次“双述双评”会进行了点评,对2018年全镇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对各村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在意识形态上下功夫,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等各项制度。二是在抓班子带队伍上下功夫,要珍惜换届后来之不易的局面,维护“两委”班子团结,发展壮大党员队伍,组织党员活动,激发党员生机与活力。三是在建章立制规范管理上下功夫,要增强制度程序意识,按时按要求进行村务公开、党务公开,规范运行村级各项管理制度。四是在做大事干实事上下功夫,各村要以干实事、办好事为切入点,认真谋划村级各项工作,发挥“两委”班子积极作用,为群众做好各项服务,树立班子良好形象。

冯新策就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一是要抓住根本,做好规范化建设,抓好班子建设,突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创新工作思路,秉持一颗公心,为群众做好服务;抓好队伍建设,发展壮大党员队伍,增强组织发展后劲;加强阵地建设,充分发挥阵地作用,团结凝聚党员群众。加强制度建设,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等各项制度,规范村务决策运行,落实七步工作法。二是围绕中心,做好为民实事。“两委”班子要对村级整体发展有规划、有谋划,立足群众利益,办好各项为民实事。三是补血强肌,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两委”班子要灵活方式,学习借鉴其他村经验方法,开拓工作思路,尽力增加集体收入。

第二阶段,镇长传达了县两会精神。讲解了当前庞口面临的发展形势,《政府工作报告》中重点工作情况,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各村要认真学习领会县两会精神,正确把握政策方向,认真谋划重点工作,做好节前信访稳定、节前慰问、环境整治、消防安全、烟花爆竹安全、食品安全等重点工作,让群众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