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西演镇、邢家南镇召开2018年度“双述双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8 11:23:1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西演镇

124日上午,西演镇召开2018年度“双述双评”大会。镇机关全体、各村支书、主任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村支书作的2018年度述职报告和2019年度工作计划。镇党委书记逐村点评了各村工作开展情况和干部个人的工作落实情况,既肯定了工作成绩,又实事求是地给予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和有针对性的整改方向。同时要求各村在2019年要抢抓机遇,凝神聚力谋发展,俯下身子加油干,对镇村干部提出四点具体要求和期盼,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二是加强团结,凝聚力量;三是讲政治,守规矩;四是多谋事,谋大事,干成事。

县委组织部领导就会议内容谈个人感受,并就2019年镇村干部提出要求,一要树立服务观念,时刻把群众放在心上;二要树立大局观念,坚持集体决策;三要树立公平观念,处事公平公正;四要树立制度观念,自觉接受监督。

会上还为获得“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2018年度实绩突出党组织”“2018年优秀党支部书记”称号的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邢家南镇

124日上午,邢家南镇召开2018年度“双述双评”大会。镇机关股室长、包村干部、各村支书、主任以及部分优秀村干部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大会以“PPT+专人解说”的形式向与会人员展示了镇、村两级党员干部风貌和2018年度工作成果。

各村党支部书记就2018年完成的具体工作和2019年谋划的实事进行了述职,包片领导点评、与会人员测评,并结合各村实绩,评选出了4个实绩突出村班子,18名优秀村干部,授予奖牌和荣誉证书,做到奖评实打实,激励振人心。

会议要求,作为农村党员干部,一要在岗位知职责,“在其位而谋其政”,不管是村支书、主任还是其他“两委”干部,都应爱岗敬业、奉公职守;二要暖民心系民情,作为党员和群众推选出来的村干部,要做到心中有民、办事为民,要多办群众受益的实事好事;三要提觉悟知进退,新时代新征程新思想新要求,作为村干部务必与时俱进、转变思维、开拓进取,创业干事有原则有底线,做到进退有度。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激昂斗志,再燃党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