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庞家佐乡各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出凝聚力和战斗力
发布时间:2019/1/28 11:23:5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好基层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相关要求,近日,庞家佐乡各党支部陆续召开了基层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支部指导会议。

会前,各支部结合实际组织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等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领悟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县“两会”精神。并认真组织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了各支部委员会存在的问题。

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通报对照检查情况,班子成员依次开诚布公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普通党员也进行了自评和互评,党员们的批评没有华丽的语言,却实实在在地点出了具体问题,摆具体实例,让党员们红了脸,出了汗。

之后,到会党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尺,围绕“四个合格”,参照负面表现清单,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最后,乡领导对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就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抓好问题整改、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和下一步农村、“两新”组织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截至125日,全乡31个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部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