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我县组织召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交办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30 15:17:4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月28日下午,县长闫向阳主持召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交办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副县长孙云龙、张磊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北省生态环境厅第五专员办督查高阳交办问题情况;印发了《高阳县白洋淀流域重点县区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督导调研发现问题整改方案》,逐一明确了问题整改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

会议指出,今天已经是腊月二十三,俗称小年了,河北省生态环境厅第五专员办全体同志依然坚守在高阳一线开展工作,这种精神令我们非常敬佩和信服。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虚心学习河北省生态环境厅第五专员办的优良作风和专业素养,尽快把各自辖区、分管领域的份内的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担起来,全力打响2019年水环境综合治理攻坚战。

会议强调,高阳县紧邻雄安新区,地处白洋淀上游,与雄安新区共同呵护好“华北明珠”白洋淀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各乡镇(街道办)、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成立工作专班,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确保问题尽快整改到位,绝不让一滴污水流入白洋淀,坚决当好雄安新区的生态护城河。

政府办、生态环境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征缴办、执法局、发改局、卫健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发区管委会、工信局主要和主管负责同志,各乡镇长、锦华街道办事处主任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