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2/1 16:17:2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按照省委、市委、县委统一安排,131日,县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县政府党组和个人的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闫向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蒋东方、孙云龙、杨胜利、张磊、李立新、谢英儒出席会议。副县长王健、秦亚宾(挂职),政府办各主任和监察委、组织部常务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县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党组成员按照县委要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相互谈心交心,查摆问题,对照检查,制定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7年度县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2018年县政府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闫向阳代表县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随后,闫向阳带头发言,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发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强化了责任担当,明确了整改方向,增进了班子团结,达到了预期效果。

闫向阳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对领导干部提出的六项要求,自觉按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五条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率先垂范,身体力行,为基层树立榜样、做出表率。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做到立场坚定不动摇。二要牢记宗旨守初心,切实做到勤政为民不褪色。三要勇于担当敢作为,切实做到接续奋斗不懈怠。四要廉洁自律树正气,切实做到警钟长鸣不放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