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庞家佐乡召开2018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2/1 16:22:1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弘扬正气,激发加快发展、勇争第一的干事创业激情,促进2019年工作更好更快推进。129日上午,庞家佐乡召开了2018年度表彰大会。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支书、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对5个实绩突出单位(河西村、刘连城村、湘连口、丘家佐、庄头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大会既肯定了各村在2018年度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也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受表彰的村把荣誉作为前进的动力,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其他村要见贤思齐、查找不足、奋起直追,以实际行动为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19年是建设家纺名都、卫星新城、生态高阳的深化之年,是庞家佐乡扬帆远航,谱写华章的关键一年。会上号召新形势下庞家佐乡的发展需要全体村“两委”干部的全力配合,要上下一心,同频共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努力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奋力开创美丽庞佐发展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