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人社局全力保障春节前后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金足额发放
发布时间:2019/2/12 11:27:3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切实做好春节前后民生保障工作,让老年人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突出三项重点,积极做好城乡居民养老金发放工作,确保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金按时足额发放到位。

一、做好数据核实。以信息系统为载体,认真做好参保人员待遇领取情况的调查和核实,摸清待遇领取人员基础数据,梳理、分析城乡居民养老金发放工作的难点与节点,做到不漏发、不欠发和按标准发放。

二、充实资金保障。在节前制定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金用款计划,及时办理养老金拨款手续,确保养老基金及时足额划入基金支出账户。

三、加强沟通协调。加强与各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联系金融合作机构,进一步简化操作流程,畅通发放渠道,按时将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金发放到待遇领取人员账户内。

截至目前,2019年1月城乡居民养老金已全部发放完毕;2月发放工作正在按照流程逐步进行,将确保全部按时足额发放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