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庞口镇春节文化活动异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9/2/12 11:28:5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今年新春佳节,庞口镇早策划、早部署,精心安排戏曲、武术、大鼓、秧歌表演等一系列文化大餐,让群众在节日期间尽享丰富多彩的“精神盛宴”。

北坎苇村村民集资聘请了河北保定老调剧团来村演出,从正月初三到初七,连续五天,场场爆满,周边村甚至任丘、蠡县等戏曲爱好者都来听戏。

陈庄、高庄组织本村剧团在村委会义演,表演了歌舞、小品、老调、梆子等多种现代与传统的文艺节目;旧城、陈庄等村联合书法协会组织了义务写春联等文化活动;北柳庄、边家务举办了秧歌、高跷、舞蹈、武术、大鼓等文化活动。

在镇支持、村组织、广大群众热情参与下,通过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文明、健康、安全的节日氛围,有效提高了全民的欣赏水平和全民素质,大力弘扬了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唱响了全面建设和谐社会的主旋律,有力推动了特色小镇、和谐庞口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