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高阳 >> 图说高阳
点赞!高阳县公益爱心协会成功救助一走失老人!
发布时间:2019/2/18 9:41:4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019年2月15日,一位70多岁的老人走失消息在高阳县朋友圈出现并大量转载,家人很急盼,此消息引起了高阳县广大群众的关注。

高阳县公益爱心协会、各个民间救援组织及爱心人士了解情况后,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帮助家人寻找走失老人。

2月16日早晨,高阳县公益爱心协会救援队成员、拥城村治保主任郭佳利反馈回利好消息,该村村民郭克诚在村东野外发现一陌生老人,他们在确定该老人是走失的老人后,第一时间与家属进行了联系,也随即向正在寻找的爱心团体和公益组织反馈了消息。

正在其他地方寻找的各社会公益组织及爱心人士也闻讯赶到了现场,在寒风的野外,在白雪的映衬之下,每个人的热血都在沸腾 ,笑容满面,这就是公益的力量,各界爱心人士各公益组织齐心协力奉献爱心,让我们的社会大家庭更加的美满和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