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庞口镇“安全生产年”:安全防范不松劲 消防演练送进村
发布时间:2019/2/20 14:25:2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贯彻落实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庞口镇“安全生产年”活动,2月18日,庞口镇组织了消防培训和演示会议。部分仓储、宾馆、商户、企业负责人参加,共80余人。

会议邀请了专业人员在集英学校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相关知识及应急处理办法。随后进行了实地消防演示,介绍了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式。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各生产经营单位思想认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消防应急处置能力,为深化落实“安全生产年”活动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