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西演镇
西演镇春节期间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19/2/21 9:35:0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春节期间,为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村民营造幸福、祥和的节日气氛,西演镇各村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人民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各种“文化盛宴”。

各村村民发挥所长,积极参与,既有精彩纷呈的联欢会,又有专业性强的京剧和武术表演,参演者劲头十足,奋力演出,观看者沉醉其中,热情响应。

西演镇按照“群众组织、简朴热闹”的原则,鼓励和引导群众在节假日期间广泛开展健康向上、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乐于参与的文化活动,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向上、文明祥和、欢庆热闹的节日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