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晋庄镇
晋庄镇杨家佐村、西河村、南尖窝村举办庆元宵节文艺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2/21 9:36:3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讴歌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引导广大群众文明过节,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元宵节前后,晋庄镇杨家佐村、西河村、南尖窝村先后举办了文艺联欢会,弘扬了正能量,展现了乡村新风貌。

各村文艺演出节目均是由村干部们出谋划策组织协调,爱好文艺的村民们编导排练,村民们积极当演员大力支持,也邀请了多才多艺的文化名人。节目内容形式丰富多样,既有代表传统文化的抖空竹、相声、样板戏,又有富含现代元素的小品、舞蹈和歌唱等表演。从年已古稀的老人到儿童少年,大家各展才艺。优美的歌声唱出了对美好生活的良好祝愿;曼妙的舞姿舞出了美丽乡村的幸福和谐;精彩的表演展现了新农村建设中村民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新风貌。

通过庆元宵文艺汇演活动,展现了晋庄镇人民对未来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提高了广大群众生活工作的积极性,在全镇上下形成了人心思进的良好势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