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应急管理局三措并举力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发布时间:2019/2/26 9:34:4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做好全国“两会”和企业节后复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高阳县应急管理局三措并举,力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一是“过筛子”扫“雷”。将重点行业(领域)内的企业列入安全监管、监察范围,分析研判易发、多发的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制定《现场检查方案》,组织力量深入企业一线,实地开展“过筛式”执法检查,全力排查消除事故“隐患雷”。

二是“动刀子”除“瘤”。充分利用安全执法监察这把“尖刀利刃,对检查中发现存在重大隐患问题或严重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叫真、叫板,立案施予停产停业整顿、关闭和取缔等“重典”,彻底斩除隐患“毒疮”或“恶瘤”,防患未然。

三是“开方子”戴“帽”。大张旗鼓的组织企业开展“双控”机制和小微、微小企业安全标准化创建,运用风险因素辨识的“处方”,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强化提升企业应对安全风险、防范事故的处置能力,为企业戴上一顶“安全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