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蒲口镇
蒲口乡开展“3.5”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3/7 16:14:4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常态化,强化社会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3月5日上午,蒲口乡政府联合县水利局、蒲口乡星火志愿者协会和凝聚爱心志愿者协会的部分成员开展了“3.5”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按照活动安排,此次选定活动地点为孝义河沿岸,以蒲口扬水站为中心,向周边辐射,全方位开展义务劳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提着口袋、拿着铁钳,沿孝义河道两侧认真仔细地捡拾塑料袋、废弃物品等生活垃圾,引导周边村民、游客不乱扔垃圾,爱护环境,用实际行动宣传文明环保理念、倡树文明生活新风,强化共同保护生活环境的意识。

本次活动不仅改善了河道环境,又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为蒲口乡“四面绿树、一河碧水”的美景常驻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