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19/3/11 10:48:2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认真做好民政系统“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3月7日上午,由民政局领导班子带队,对我县养老机构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同时对前一阶段消防检查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在检查过程中,重点对养老机构消防设施、设备隐患、台账资料、巡查值班记录、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确保无安全隐患。

民政局针对养老机构安全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全面清理和整治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坚决打好全国“两会”期间防风险、保安全攻坚战;二是要认真组织员工和老人进行安全和应急处置教育培训,突出培训内容的针对性和适用性,进一步提升在岗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和岗位业务技能。

安全问题不容忽视,通过开展对养老机构安全隐患排查活动,使养老机构警钟长鸣,紧绷安全这根弦不放松,达到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的目的。今后,该局将继续落实“一岗双责”,及时解决安全管理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不断提高我县养老机构的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