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高阳 >> 风土人情
税务局组织开展 “扬巾帼风采,展书情花艺”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3/11 11:02:5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高阳县税务局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女税干的精神文化生活,组织开展了“扬巾帼风采,展书情花艺”妇女节主题活动。通过品书韵、读花语来陶冶情操,增进感情。

此次活动邀请新华书店著名讲师与大家一起分享读书的经验与乐趣,并通过小游戏来带动读书会的气氛。

现场,插花老师为大家讲解插花的艺术,并带着插花样品倾情教授大家插花的方法,参加活动的税务女干部都根据老师教授的方法发挥自己的创意,选择喜欢的花束,创造自己独一无二的作品,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