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规划计划
普惠春风吹 培训紧落实 税务局组织减税降费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3/12 14:00:3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月9日,为深刻落实国家减税降费要求,大力推广宣传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加大税法普惠度,税务局邀请保定中翰泽业税务师事务所专职讲师为高阳县小微企业对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开展了上下午两场宣讲。

培训内容包括小微企业优惠税种扩围、企业所得税优惠力度加大、增值税小微企业免税标准提高等一系列政策讲解。本次培训涵盖了高阳县绝大多数小微企业近2000户,税务局通过与纳税人面对面交流授课的形式,将减税红利传达给纳税人。

纳税人表示普惠性优惠政策培训非常及时,不仅让他们增长了税法知识,还为企业带来了减负“大红包”,钱袋子鼓起来了,才是真正实现了“双创双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