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高阳县开展大规模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3/13 9:47:3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月12日,高阳县在斗洼村西举行大规模义务植树活动。

县委书记高文才、县长闫向阳等县级领导及来自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的党员、群众、志愿者共计1500余人参加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齐心协力地为一株株树苗培土、踩实。

经过3个小时热火朝天的劳动,共完成义务植树200亩,植树10000余株。今年高阳县将以“做强生态支撑,助力雄安新区建设,服务协同发展”为中心,将廊道绿化提升、环雄安生态衔接带建设、雄安新区上游水系绿化、美丽乡村绿化作为工作重点,计划全年完成人工造林2.2万亩,森林抚育0.5万亩, 义务植树80万株,村庄全域绿化,打造41个美丽乡村示范村。

为保障造林绿化工作高速、高质完成,县委县政府成立了由主要领导挂帅、相应单位为成员的绿化指挥机构,把总体造林任务和重点工程完成情况列入年度对各乡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重要内容。

同时,列出专项资金,推动造林绿化工作的开展,对新增造林面积在30亩以上的造林户,给予每亩200元的购苗补贴,高速两侧绿化带加宽至100米,新加宽的绿化带享受执行每亩每年补助800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