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省安委办督导组到我县督导检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3/14 9:56:5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月12日,省应急管理厅防汛抗旱处副处长白瑞理带队到我县督导检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东方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督导组传达了此次督导检查的要求和精神;蒋东方汇报了今年我县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介绍了安全生产“领导包联制”“网格制”“会诊制”“提前夭折制”等工作措施;督导组听取了应急、交通、消防等部门关于企业复产复工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下午,督导组深入企业一线对高阳县荣仪毯业有限公司、保定京阳立津线缆有限公司、高阳县浪花纺织品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督导组指出,全国“两会”正在召开,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生产安全,是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结合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加强执法检查力度,做到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确保“两会”期间高阳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