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市场监管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3/18 14:28:4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切实履行市场监管职责,着力推动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3月15日上午,市场监管局组织我县银行系统、消防大队等单位在大世界购物中心广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主题“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开展,形式多样,目的在于进一步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普及消费知识,倡导安全、共享、绿色、信用、文明、科学的消费模式,促使经营者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消费者在便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中逐步提高幸福感和获得感,实现美好生活的向往。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传单、宣传手册、悬挂条幅等形式,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计量法》《产品质量法》《标准化法》《认证法》《商标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同时设立宣传咨询台,投诉举报台,集中展示假冒伪劣商品、超期变质食品,现场教市民如何识假辨假,面对面地为消费者提供咨询解答。活动共发放法律法规、消费知识等各种宣传资料4000余份,为消费者提供服务、咨询160余人次。

同时,执法人员还集中销毁了一批涉及酱油、饮料、白酒、副食品等20余种假冒伪劣商品,有力地震慑了违法经营分子,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消费者维权观念和意识,营造了“维护消费者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