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教体局、卫健局联合开展健康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3/18 14:30:4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弘扬健康文化、传播健康理念、保证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3月14日,教体局、卫健局以“关爱耳鼻喉健康·注重日常防护保养”为主题,走进我县宏润小学,开展健康知识进校园教育讲座活动。

专业卫生人员认真讲解健康知识,一是围绕当前青少年近视高发,就科学用眼、预防近视进行了讲解。二是针对当前未成年人耳鼻喉常见疾病危害进行了剖析,指出了科学的防护保养方法。三是根据当前季节特点,就流感、手足口、腮腺炎等常见传染病预防措施进行了传授。四是要求学校切实落实晨午检、因病缺勤追踪制度,严格为师生健康把关。

此项活动仍在持续推进中,活动将在3月24日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