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小王果庄镇组织召开2019年民政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3/18 14:31:2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月15日上午,小王果庄镇组织召开2019年民政工作培训会。镇分管领导、民政所成员及各村民政助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当前民政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从社会救助、低保办理、特困供养、残疾人补贴申报、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关爱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政策及业务解读。

会议强调,民政工作是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要求所有的民政助理员在今后工作中加强学习,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多关注困难群体,为该镇的民政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会议增强了民政助理员的业务能力,有利于更好地服务弱势群体,切实提高小王果庄镇村民的幸福指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