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我县组织召开2019年农村气代煤改造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3/20 13:57:0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月19日上午,我县组织召开2019年农村气代煤改造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县长闫向阳主持会议。副县长杨胜利,县政协副主席王彦卿出席会议。

会上,王彦卿传达了《高阳县2019年农村气代煤改造工作推进方案》;杨胜利就2019年气代煤改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昆仑公司、中燃公司就非供暖期间有关燃气安全运营、管线调整改造报批程序等进行了培训。

闫向阳强调,要汲取经验教训,科学统筹安排,迅速启动实施。今年2月22日市委、市政府给我县下达了8000户的农村气代煤改造任务,要求6月底前必须完成。各相关乡镇(街道办)、村和各燃气企业、壁挂炉供应商要认真汲取去年经验教训,科学统筹安排部署,把气代煤改造工程的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都要考虑周全,坚持问题导向,抓紧启动实施,确保如期圆满完成改造任务。要压实砸死责任,紧密协同作战,合心合力推进。所涉乡镇(街道办)、村、部门和施工企业要相互支持,紧密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合力攻坚克难。要严明标准要求,精心规范施工,确保安全顺畅。在施工材料和设备选择上必须符合相关标准要求,必须做到产品质量过硬;在施工队伍选择上要严格把关,必须做到施工队伍素质过硬。同时,要提前对施工人员进行培训,精心规范操作,确保施工安全顺畅。

各乡镇(街道办)党委书记或乡镇长(主任)及分管负责同志,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双代办”全体工作人员,所涉村的党支部书记或村主任,高阳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保定中燃宏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主要和相关负责人,22家壁挂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